聚焦新能源、新零售 6家创新企业集体签约入驻天津开发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刘颖 2019-05-22 15:35:38

内容提要:日前,中国股权激励倡导者慧聪书院于天津开发区洲际酒店首次举行“共享制税收统筹方案班”培训课程,40余家企业汇聚开发区探索共享制企业税收筹划思路。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国股权激励倡导者慧聪书院于天津开发区洲际酒店首次举行“共享制税收统筹方案班”培训课程,40余家企业汇聚开发区探索共享制企业税收筹划思路。在此次培训会上,6家分别来自上海、广州、北京、内蒙古、安徽的创新高科技企业“组团”与天津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他们也成为了慧聪书院首批落地开发区的学员企业。

  6家企业分别聚焦新零售、新能源、专业服务等新经济领域,并在各自细分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他们将充分借助开发区创新活跃的产业氛围和高效优质营商环境,持续企业高速发展的势头并积极谋求上市。

  上海米源饮料有限公司是此次签约企业之一,作为走在智能零售行业尖端的无人零售集成商,目前已成为中国自动售货机运营商领军者。米源饮料在全国21个省、近100个城市运营超过2万台自动售货机,已建立起覆盖全国的智能终端零售网络。

  内蒙古万众炜业环保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将发展目标瞄准新能源环保产业的科技型企业。企业在国内率先推出自主研发生产的蓝色火焰环保烧烤碳,拥有20余项专利,已成为中国环保烧烤炭领军品牌。

  此外,此次签约的项目还包括北京的千禧维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樊文花化妆品有限公司、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三信和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6家企业在开发区“集结”后,将陆续落地研发、运营、供应链管理等核心板块,在开发区驶上发展“快车道”。

  “我们十分看好开发区的投资环境,相信这批签约的学员企业可以在这里得到更好的发展。”慧聪书院创始人郭凡生说,慧聪书院将在开发区持续开展品牌股改课程,积极推动更多参训企业在这里落户发展,股改上市,并力争将开发区打造成共享制企业股改试点基地。

  “开发区十分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服务机制和政策体系,不但给优惠,更给机会,相信这些创新型、服务型企业可以在开发区得到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天津开发区新经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