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航 编辑:王钰晨 2019-05-23 08:05:14

内容提要: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获悉,河西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区上下继续加大双拥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开展形式多样拥军爱民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为争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天津北方网讯: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获悉,河西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区上下继续加大双拥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开展形式多样拥军爱民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为争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河西区在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的成功经验和优异成果基础上,修订完善了双拥工作规则和职责制度,由区委书记担任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主要领导分别担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的组织领导力。同时,进一步完善党委议军会、双拥联席会、专题协商会等制度,进一步加强军地协商沟通和信息共享,确保体制机制完善,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河西区将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双拥氛围,通过选树典型、弘扬先进等方式,提升城区百姓对双拥工作的支持、认可和关注程度。河西区将上下组织开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双拥工作在推动城区发展、汇聚强国兴军正能量,在助推城区百姓幸福安康生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河西区还将开展驻区部队爱民助民活动,借助部队在技术、人员、装备、基础设施等方面特有的资源优势,探索城区在能源、交通、通信、智能领域的军地融合式发展,并广泛参与污染防治、环境清整等重点工程,深入开展助医、助老、助学、助孤、助困、助残等系列爱心帮扶活动,以爱民的真挚情感和为民的真实举动,在河西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进程中贡献力量。(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