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桂峰赴包联企业和结对帮扶困难村走访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只菁 2019-05-23 08:28:23

内容提要:近日,蓟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深入包联企业和结对帮扶困难村走访调研,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使企业健康快速发展。镇、村两级党组织要抓好民生保障、环境提升等各方面工作,为农村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蓟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廉桂峰深入包联企业和结对帮扶困难村走访调研,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使企业健康快速发展。镇、村两级党组织要抓好民生保障、环境提升等各方面工作,为农村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廉桂峰首先来到天津信忠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和落实环保要求等方面的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切实了解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廉桂峰在调研中强调,企业要抢抓机遇,依靠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正确处理好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同时,各相关部门也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进位,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千方百计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使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邦均镇西潘庄村,廉桂峰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组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庄发展情况以及帮扶工作进展情况,与大家共同研究下一步工作。

  廉桂峰要求,镇、村党组织必须抓好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必须抓好经济发展,发展特色项目,谋划好经济发展新思路,切实增加村民收入,确保村级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必须抓好民生保障,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必须抓好环境提升,全面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必须抓好制度完善,结合村规民约、“六步三要”决策,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必须抓好乡风文明建设,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和谐氛围,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津云新闻编辑只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