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区重点打造运河美食街即将开始试营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只菁 2019-05-23 08:35:00

内容提要:5月24日,宁河今年重点打造的首条特色美食街——运河美食街将进行试营业,天津市民在家门口不仅能尽情品尝到来自万里之外的和田特色美食,还能欣赏到具有浓郁地域风情的新疆歌舞。

  天津北方网讯:5月24日,宁河今年重点打造的首条特色美食街——运河美食街将进行试营业,天津市民在家门口不仅能尽情品尝到来自万里之外的和田特色美食,还能欣赏到具有浓郁地域风情的新疆歌舞。

  美食街长380米,宽30米,两侧商铺105套,总建筑面积24241平方米。街内有7个室内小吃亭和9个室外移动售货亭,每个室内小吃亭再设12个固定摊位。街区面对蓟运河畔带状公园紧邻光明路,与“宁河风貌巷”遥相呼应,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此次宁河区计划将“和田夜市”上的数十种特色美食引入美食街,并打造成囊括新疆等扶贫地区、华东、东北、京津冀等地特色美食的聚集地。“和田夜市”的引入将成为美食街的一大亮点,市民在家门口不仅能品尝到最为地道的南疆特色美食,还能欣赏到新疆歌舞表演。

  “和田夜市”落户宁河不仅将新疆美食引入宁河,也将这种成熟、成功的夜市业态和布局引入宁河,推动夜间经济发展。同时,计划邀请和田商户来宁河美食街经营,带动当地贫困户就业,升级加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推动扶贫攻坚产业援疆创新,扎实推进扶贫协作。(津云新闻编辑只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