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集中治理货运车辆违法上路:9辆大货车因驾驶安全设施不全被处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敬怡 编辑:刘颖 2019-05-23 09:08:00

内容提要:5月20日晚,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在辖区开展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共依法查获9辆违规上路大货车。

  天津北方网讯:5月20日晚,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在辖区开展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共依法查获9辆违规上路大货车。

  5月20日晚,交警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在营口道与西康路交口,设置点位集中整治货运车交通违法。19时许,两辆大货车沿西康路由北向南驶来,执勤交警立即示意两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交警在检查中发现,两车中一辆车刹车灯和警示灯不亮,另一辆大货车没有粘贴反光条。两辆大货车均存在安全设施不全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集中整治行动当晚,贵州路大队共查获违规上路大货车9辆,其中轻型自卸货车6辆、轻型货车2辆、重型特殊结构货车1辆,上述大货车均因安全设施不全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处罚。在检查过程中货运车辆通行证均合格有效。随后,交警和平支队对查处的违规上路大货车进行进一步调查。得知违法车辆是西康路附近两个单位的所属车辆后,和平支队当晚就依据有关规定,约谈了涉及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据交警和平支队介绍,为治理地区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推进货运机动车治理常态化,交警和平支队将进一步整合警力资源,加强营口道、西康路沿线及营口道与西康路交口、营口道与贵阳路交口等路口路段的治理力度,加强夜间巡查,一旦发现涉及货运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治理,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交警和平支队同时表示,将深入违法车辆所属单位进行宣传,讲明大货车违法的严重危害,加强所属车辆及驾驶员的管理教育。(津云新闻记者王敬怡 通讯员焦轩 刘希萍 易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