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召开“三创”宣传工作迎检推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希 编辑:袁野 2019-05-23 09:07:44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三创办”组织区属35家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人员召开了河东区“三创”宣传工作迎检推动会,在全区范围内大力营造浓厚的“三创”工作氛围,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投身“三创”工作的热情,加速推进“三创”工作有效落实、稳步推进、提质增效,为迎接市工作组对河东区市容环境卫生复检和市级综合评审打下坚实基础。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三创办”组织区属35家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人员召开了河东区“三创”宣传工作迎检推动会,在全区范围内大力营造浓厚的“三创”工作氛围,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投身“三创”工作的热情,加速推进“三创”工作有效落实、稳步推进、提质增效,为迎接市工作组对河东区市容环境卫生复检和市级综合评审打下坚实基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忠出席。

  会上,李国忠对各单位前期“三创”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在一线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充分利用好传统媒体(报、台、网)和新兴媒体(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做好“三创”宣传工作。街道社区要继续扩大“三创”宣传的覆盖面。在街道主次干道、马路两侧,做到抬头就能看到各类宣传标识。“创卫办”要统一再制作3.2万份宣传海报,桥底下也要进行张贴。各单位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自己负责的属地内,充分利用小黑板、宣传栏、橱窗等自主灵活的开展“三创”宣传。各单位之间、单位各科室之间要妥善处理好关系,形成合力,绝不能推诿扯皮。各单位领导要有“一盘棋”的思想,要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促进“三创”宣传工作质量有大的提升。(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