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税务局扎实组织涉外企业进行税收政策专题讲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燕 孙跃宁 周建军 编辑:吕斌 2019-05-23 12:45:00

内容提要:5月22日,西青区税务局赤龙南税务所、王稳庄税务所和大寺税务所联合组织辖区涉外企业进行非居民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相关业务讲座,区局副局长肖长虹同志出席活动,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市局国际税收管理处、货物和劳务税处、个人所得税处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区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及辖区200余户涉外企业财务人员参加讲座。

  天津北方网讯:5月22日,西青区税务局赤龙南税务所、王稳庄税务所和大寺税务所联合组织辖区涉外企业进行非居民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相关业务讲座,区局副局长肖长虹同志出席活动,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市局国际税收管理处、货物和劳务税处、个人所得税处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区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及辖区200余户涉外企业财务人员参加讲座。

  肖长虹副局长在讲座前表示,西青区税务局一方面加强对涉外企业的宣传辅导,一方面对“走出去”企业点对点沟通,提供个性化税收政策的输送。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涉外税收业务复杂,少见的特点,做好国际法与国内法相关政策的宣传与解读,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的支持,让企业了解境外涉税事宜,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讲座过程中,市局相关处室业务骨干结合精心准备的课件,分别从非居民企业股权转让、对外支付如何代扣代缴各种税费、对非居民享受税收协定待遇的身份信息、支付凭证等相关信息备案资料的审核等企业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现场组织了交流互动环节,解答涉外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实用、方法灵活、重点突出,既有理论讲解,也有问题解答,切实帮助企业了解了非居民税收的各项政策,解决了财务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的一些疑难问题,最大限度的降低了企业涉税风险,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 (津云新闻编辑吕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