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速集团项目经理、项目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树杰 担得起责任 对得起信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李松达 2019-05-25 00:06:04

内容提要:23日,在咸阳路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专题协调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天津高速集团项目经理、项目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树杰。他的同事告诉记者,这样的专题协调会,韩树杰已经参加50余次了。面对记者的询问,韩树杰说自己早已习惯了。“干事业就是要奋力拼搏,担得起肩上的责任,对得起群众的信任。”韩树杰说。

  天津北方网讯:23日,在咸阳路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专题协调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天津高速集团项目经理、项目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树杰。他的同事告诉记者,这样的专题协调会,韩树杰已经参加50余次了。面对记者的询问,韩树杰说自己早已习惯了。“干事业就是要奋力拼搏,担得起肩上的责任,对得起群众的信任。”韩树杰说。

  咸阳路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既是国家环保部挂牌督办项目,又是本市重大民心工程项目。工期紧、协调难点多……一个个困难摆在了韩树杰面前。没有犹豫,韩树杰与同事们进入“连轴转”状态。“除了加班加点赶工期,我们建立起了‘建设、施工、监理三位一体’的高效沟通机制,还与接收养管单位密切配合,做到了有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韩树杰说。

  韩树杰的同事告诉记者,保安全、重质量、抓进度,韩树杰不放过工程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他的耐心细致是出了名的,最多一天连续开了6场协调会。他引入信息化管理手段,加强质量攻关,化解通病难题。担心施工过程中运输车辆不能完全符合环保要求,他独自一人深夜开车跟随运送渣土的运输车辆,一次又一次地检查车辆是否正确苫盖,有没有造成扬尘污染。

  韩树杰在工作上韧劲儿十足,他致力于工程技术管理和质量管理工作创新,带领团队完成了一项又一项重点工程,攻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成为国家优质工程等多项荣誉获得者。(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