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即将来临 天津重点推出文化和旅游 十大亮点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柴莹 编辑:张麒麟 2019-05-31 18:07:10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媒体见面会了解到,端午节期间,我市各文化场馆、景区景点强力推出各类主题活动,内容覆盖戏剧曲艺、精品展览、户外活动、主题乐园等不同领域,面向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不同需求,市文旅局推荐十大亮点活动期待各地游客在假日期间前来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媒体见面会了解到,端午节期间,我市各文化场馆、景区景点强力推出各类主题活动,内容覆盖戏剧曲艺、精品展览、户外活动、主题乐园等不同领域,面向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不同需求,市文旅局推荐十大亮点活动期待各地游客在假日期间前来体验。

逛吃逛吃的夜市生活、森林露营节开营了、主题公园欢乐多等十大亮点活动中,既包含适合安静观赏的高端展览、演出,例如一票难求、即将加推新展厅的国家海洋博物馆,以及端午节正式开展的京津冀非遗联展,还有赖声川导演的话剧、开心麻花儿童剧,也包含各类可以尽情玩乐的户外活动,例如车神架露营节、杨柳青古镇消夏狂欢音乐节、龙达温泉生态城“水虹狂欢趴”体验季等等,同时最近津城点击率颇高的“夜市”生活,也在马上来临的节日期间迎来河西中冶·和悦汇和宁河运河美食街两股新势力,由端午节领衔的津城欢乐六月,值得市民和游客期待。

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期间天津旅游市场成绩喜人,这一次端午节也是三天的小长假,对于周边省市特别是京冀地区的市民来说,来天津转一转不仅交通十分便利,而且好吃好玩的地方也越来越多。周边游选择来天津,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悉,除端午主题活动外,不少景点景区在端午三天假期期间还推出吃粽子、送小礼品、门票优惠等措施,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多的节日出游开心体验。各文艺院团文艺工作者还将深入各景点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献精彩演出,让游客在游览美丽天津的同时感受天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实力。(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