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生”──记市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资金管理部部长任学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曲晴 编辑:李松达 2019-06-01 09:50:25

内容提要:今年“五一”假期,旅游集团康宁津园老年公寓格外热闹。在公寓居住的老人们,和前来看望他们的亲友共同欢度假期,畅玩游戏、体验农耕垂钓、品尝美味自助餐……在康宁津园老年公寓热闹繁华的背后,离不开建设者的默默奉献、辛苦劳作。市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资金管理部部长任学强就是这其中一员。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五一”假期,旅游集团康宁津园老年公寓格外热闹。在公寓居住的老人们,和前来看望他们的亲友共同欢度假期,畅玩游戏、体验农耕垂钓、品尝美味自助餐……在康宁津园老年公寓热闹繁华的背后,离不开建设者的默默奉献、辛苦劳作。市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资金管理部部长任学强就是这其中一员。

  “不辞辛劳,勤勤恳恳”“言语朴实,脚踏实地”“肩上有责任,胸中有热血”。这是同事们对任学强的评价。

  近年来,旅游集团积极开发养老产业,建设运营新型养老综合体──康宁津园。在2012年建设初期,在当时养老项目融资还没有先例的情况下,任学强带领团队千方百计寻求融资渠道。回想那个阶段,他说:“每天压力很大,头发一根根地白了,夜里睡不着觉,满脑子琢磨怎么融到钱,怎么降低财务费用。”

  压力越大,动力也越足,任学强为推动养老项目的建设拼尽了全力。他走访多家银行,抓住融资关键点,用“只租不售”的养老社区开发模式,争取贷款支持。一年多来,他邀请银行相关人员去建设地进行考察,让银行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和运营模式,并提供了大量项目材料,与银行开展座谈,共同探讨贷款方式,确定融资方案。同时,他积极争取全国重点建设项目基金,还注册发行了中期票据。通过多种方式,共筹集资金21亿元,保证了项目建设顺利完成。康宁津园建成运营至今已有1300多名老人入住,已被列入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试点区和全国智能化养老示范基地的行列。

  此外,任学强积极争取政府专项资金支持,积极与市财政局、市旅游局争取旅游发展基金100万元,商务专项资金100万元,为旅游集团发展丰富了融资渠道。

  任学强在旅游系统工作30余年,一直兢兢业业,他以科学的管理理念,严谨的工作态度,强烈的创新意识,为旅游企业发展壮大不懈努力。(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