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胸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刘寅:坚守临床一线 守护患者健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黄建高 编辑:刘颖 2019-06-04 13:31:08

内容提要:近日,市胸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刘寅带领团队成功完成了天津市首例准分子激光冠状动脉斑块消融术辅助下冠心病的介入治疗。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胸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刘寅带领团队成功完成了天津市首例准分子激光冠状动脉斑块消融术辅助下冠心病的介入治疗。

  据了解,66岁的张大爷长期患有高血压、糖尿病,15年前因冠状动脉多处严重狭窄接受了冠脉搭桥手术治疗。近一个月来反复发作胸部疼痛,且随时可能发生急性心肌梗死。张大爷来到市胸科医院后,被诊断为不稳定心绞痛,住进CCU病房。刘寅通过实施准分子激光冠状动脉斑块消融术辅助下冠心病的介入治疗,患者重获健康。目前,张大爷已康复出院。

  作为市胸科医院心内科行政副主任兼心导管室主任,心内二科、CCU病区、综合科科主任,刘寅带领心脏科率先开展十余项冠脉介入诊治新技术,填补天津市卫生新技术空白9项,市胸科医院介入治疗整体水平跻身全国领先行列。他始终坚守临床第一线,指导危重住院患者的救治,曾穿10公斤的铅衣手术6个小时。刘寅每年开展介入治疗手术逾千例,累计完成介入手术11000余例,复杂病变6000余例,数量及成功率位居国内前列,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