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征:化解风险 确保资产安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磊磊 编辑:李彤 2019-06-07 20:25:49

内容提要:化解风险,确保资产安全。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天津信托业务二部总经理高文征。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化解风险,确保资产安全。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天津信托业务二部总经理高文征。

高文征主要负责信托项目的开发和管理,工作中,如何确保资金安全是最重要的事。之前,他负责的一个信托项目当中的融资企业,因为煤炭行业调整和自身经营,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有可能导致天津信托放出的贷款出现风险。为了化解风险,高文征一次次跑到企业所在地山西,与对方沟通协调。

融资企业一直强调客观困难,现场催收已经无效。但高文征通过实地走访搜集来的企业资产线索,一次次把对方拉到谈判桌前,通过起诉、查封等司法手段,对方同意拿其他版块的优质资产与煤炭版块进行贷款置换,最终,天津信托与这家企业达成司法和解,正分期收回贷款,风险逐步化解。现在,高文征对接手的每个项目也是加强现场检查,及时掌握融资企业经营和资产情况,确保天津信托运营的项目安全。(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