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外资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李成:积极作为 服务企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马明 编辑:李松达 2019-06-09 09:28:40

内容提要:前不久,当记者见到市商务局外资管理处(自贸区处)二级调研员李成时,他正和同事们一起分析研究全市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工作的进展情况。在新的工作岗位,他继续发扬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天津北方网讯:前不久,当记者见到市商务局外资管理处(自贸区处)二级调研员李成时,他正和同事们一起分析研究全市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工作的进展情况。在新的工作岗位,他继续发扬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去年,时任市商务局内贸综合与市场运行处处长的李成,为推动本市实现乙醇汽油置换工作,从市场调研、制订计划、试点推动、督查整改等各个环节精心谋划,对本市所有在营加油站开展百余次全覆盖现场检查推动,高质量完成全市加油站改造和乙醇汽油置换工作。

  面对加油站改造、《成品油经营批准证书》换证、油品保供和加油站依法依规经营等问题,李成积极作为,在他的建议下,本市开辟了乙醇汽油成品油审批服务“绿色通道”,着眼为企业减少负担。通过精简申请材料,由原先9个要件减少到3个;压缩审批环节,减少办理流程,通过采取“一站式”“承诺制”“上门服务”等方式,加快《成品油经营批准证书》变更工作,使证书立等可取。为确保乙醇汽油推广顺利进行,李成还带领同事研究起草了《天津市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加油站改造方案》和《车用乙醇汽油市场供应保障方案》,确保所有加油站如期进行改造,保证油品质量来源可靠,保障成品油市场平稳运行。(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