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助力天津国企高质量发展:泰达控股45亿元公司债发行额度全部募集完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岳付玉 编辑:刘颖 2019-06-12 07:54:17

内容提要:日前,资本市场又有好消息传来:泰达控股二期17亿元公司债通过公开募集,实现全额发行,票面利率较一期下降至5.15%。这是继今年初其首期28亿元公司债成功发行后的又一喜讯。至此,泰达控股45亿元公募公司债发行额度已全部募集完成。市场人士认为,这是资本市场以真金白银为稳健前行的泰达控股点赞。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资本市场又有好消息传来:泰达控股二期17亿元公司债通过公开募集,实现全额发行,票面利率较一期下降至5.15%。这是继今年初其首期28亿元公司债成功发行后的又一喜讯。至此,泰达控股45亿元公募公司债发行额度已全部募集完成。市场人士认为,这是资本市场以真金白银为稳健前行的泰达控股点赞。

  作为我市国资系统的旗舰企业,今年一季度,泰达控股实现营业收入87.0亿元,可比增长37.5%;利润总额8.1亿元,同比增长44.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6亿元,同比增长24.9%。

  眼下,泰达控股旗下多个项目都在稳步推进。在国内,滨铁2号线项目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PPP入库工作顺利进行;临海新城“海博馆”周边环境大幅提升,成为津门风景新看点;泰达环保垃圾发电项目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全国布局脚步加快。在海外,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全力推进二期开发和招商进度;中沙泰达工业园项目进入实质谈判阶段,“泰达园”落地指日可待。

  泰达控股的努力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去年末,其与建信投资、建行天津分行签署了《降杠杆暨市场化债转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总金额150亿元。同时,该公司向上交所申报发行45亿元公募公司债,获得交易所无反馈通过及证监会批复,如今45亿元发行额度全部募集完成。泰达控股方面表示,接下来将着力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