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沈国强:当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领路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曲晴 编辑:刘颖 2019-06-16 08:50:43

内容提要:今年4月,在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工程招投标现场,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园林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所属两家监理公司同时中标雄安新区2019年春植项目第一标段和第二标段,为公司打开外埠市场奠定坚实基础,这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市园林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沈国强的不懈拼搏。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4月,在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工程招投标现场,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园林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所属两家监理公司同时中标雄安新区2019年春植项目第一标段和第二标段,为公司打开外埠市场奠定坚实基础,这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市园林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沈国强的不懈拼搏。

  2015年,沈国强调到市园林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工作,该公司由多个下属企业组建,包括监理、工程咨询、房屋租赁等。他深入企业走访,组织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发现企业虽然在传统领域中效益相对稳定,但伴随着要素成本上升、竞争环境压力加大等因素的挤压,以往依靠要素驱动和依赖经验优势竞争的增长模式越来越难以有所突破,企业的发展速度减慢,迫切需要转变思路,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以脚步丈量责任,以沟通拉近距离,以勤奋捕捉市场。面对困难,沈国强知重负重,敢作敢为,提出了“从等项目向找项目,从等市场向找市场,从要我变到我要变”的经营理念。引导公司成员放下思想包袱,跳出固化思维,拓展经营范围,成立了仿古项目设计团队,向园林景观设计领域进行探索尝试。同时,主动向市场出击,走出天津,融入到国家大战略当中。

  河北雄安新区成立后,他又积极筹划,提出要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作出天津园林人的贡献。他依托“千年秀林”工程项目的开展,组建青年突击队,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同时,运用无人机技术对在建项目进行实时监控,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化、效率化。通过一个个项目攻关,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在沈国强的带领下,公司转变经营思路,创新经营思维,逐渐走上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发展速度连年递增,不仅在天津园林绿化、市政道路等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园博园建设项目绿化工程、云南保山东山森林公园腾冲园、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华展园天津园等外埠项目中也赢得了施工方和委托方的一致好评,为天津园林事业赢得了更广阔的市场认可和口碑。(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