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开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编辑:张麒麟 2019-06-16 20:39:00

内容提要:昨日,天津市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律协领导班子,谋划了我市律师工作发展新思路。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力军,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副市长董家禄、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出席。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天津市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律协领导班子,谋划了我市律师工作发展新思路。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力军,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副市长董家禄、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出席。

  冯力军指出,律师工作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实现党的建设与律师行业发展深度融合。要增强国际视野,加大涉外律师人才培养力度,支持律所和律师走向世界,扩大中国律师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要把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步作为价值追求,不断完善和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制度,努力推动天津律师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飞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法治导向与政治导向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覆盖全业务、全时空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要主动对接、主动融入、主动参与、主动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拓展法律服务的广度、深度,努力为全市经济建设提供坚实的法律服务支撑,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