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河西、南开、红桥区暗访调研 切实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存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李松达 2019-06-17 09:29:24

内容提要: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不打招呼,深入河西、南开、红桥区10个街道社区暗访调研,回访党建暗访片反映问题整改情况,随机走访群众、听取意见,指导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不打招呼,深入河西、南开、红桥区10个街道社区暗访调研,回访党建暗访片反映问题整改情况,随机走访群众、听取意见,指导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在河西区金山里社区,喻云林与围站过来的居民深入交流,针对群众反映的小区安全、废弃烟囱等问题,强调对存在问题要立查立改,并叮嘱社区干部要主动入户听取需求,能做的认真做,不能解决的要向群众解释清楚,把群众家门口的事办实办好。在南开区保山南里等社区,喻云林走进小区,向过往居民了解便民服务情况,与社区干部深入交流,实地查看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在红桥区铃铛阁社区和弘丽园社区,喻云林指出,群众满意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要求街道社区干部要把群众关心的问题落细落小落到位。听取对车位管理、物业服务和社区干部的反映,并直奔街道机关反馈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喻云林强调,社区是社会治理的重要战区,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轴心作用,主动沉在群众之中,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要推进社区评星定级,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强化激励约束,促进担当作为。要做实网格党建,深化共驻共建,高标准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