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70年 飞越瞰滨海”无人机航拍大赛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06-18 08:44:00

【专题】“辉煌70年 飞越瞰滨海”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天津滨海新区“辉煌70年 飞越瞰滨海”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6月18日正式启动。大赛将邀请广大航拍爱好者从全新的视角、以全新的方式展现滨海新区成立行政区10周年以来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新风貌,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赛分为作品征集、初选入围、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参赛作品通过北方网开设的大赛官网及“津云”客户端上传。上传前需仔细阅读参赛规则,并填写参赛资料。作品征集时间从6月18日至7月底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展现滨海新区发展亮点,大赛主办方还特别推出海洋风光类、绿色生态类、城市建筑类、文化休闲类和产业经济类五类推荐点位。为了鼓励更多优秀作品参赛,本次大赛分别设置包括视频作品组、摄影作品组在内共计50个奖项。其中,视频作品组将从海洋风光类等五个类别中分别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剪辑奖、最佳人气奖以及优秀创意奖、优秀剪辑奖、优秀点位奖。各类别最佳剪辑奖、最佳创意奖将获得价值2000元奖品,优秀剪辑奖、优秀创意奖将获得价值1000元奖品,优秀点位拍摄奖及最佳人气奖将获得价值500元奖品。摄影作品组将从五个类别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各类别一等奖及最佳人气奖将获得价值500元奖品,二等奖将获得价值300元奖品,三等奖将获得价值200元奖品,优秀奖将获得价值100元奖品。大赛还设置特别大奖,用于奖励能够充分体现出滨海新区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风貌的航拍视频作品。特别大奖类一等奖将获得价值5000元奖品,二等奖将获得价值3000元奖品,三等奖将获得价值2000元奖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