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探索扶贫新招法“甘货出山”津门乐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潘莹 刘泽瑞 编辑:袁野 2019-06-18 09:14:32

内容提要:“今天在万达广场这里展卖我们家乡的土特产食品,仅仅半个小时就卖了30多袋。自从来到了天津,我们家食品的销量真是增加了不少呢。”来自宁县的商户米冲梅高兴地说。一直以来,河东区积极探索扶贫工作新招法,为助推受援地区农产品“甘货出山”,6月14日至16日区商务局在河东万达广场举办扶贫特色农产品展卖活动,为天津消费者提供来自甘肃的特色农副产品。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在万达广场这里展卖我们家乡的土特产食品,仅仅半个小时就卖了30多袋。自从来到了天津,我们家食品的销量真是增加了不少呢。”来自宁县的商户米冲梅高兴地说。一直以来,河东区积极探索扶贫工作新招法,为助推受援地区农产品“甘货出山”,6月14日至16日区商务局在河东万达广场举办扶贫特色农产品展卖活动,为天津消费者提供来自甘肃的特色农副产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扶贫特色农产品展位前人头攒动,各种土特产品悉数亮相,来自甘肃迭部县的土蜂蜜和黑木耳、宁县的甘草杏和苹果脯、青海藏区的天然矿泉水等百余种特色农产品,点燃了群众的消费热情。市民张阿姨本来想去超市购物,看到了活动展台,一下子买了三百多元的商品,“你看看这黑木耳质量多好,乌黑的小朵,背面毛茸茸的,还没有根,价位又合适,真是物超所值。”

  来自宁县的米冲梅到天津有半年的时间,在区商务局的帮助和协调下,平日里在大直沽菜市场售卖家乡的土特产食品和水果,除此之外还会参加河东区举办的各种展卖活动。米冲梅告诉记者,以前在家可能一天只能卖两三百斤的量,来到天津以后销量直线上升,好的时候一天能卖七八百斤。米冲梅说:“非常感谢河东区委、区政府能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也很开心能把家乡的特产带出来,给大家品尝。”(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