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夜游”带火夜间旅游消费 多个景区夜场等您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睿 编辑:刘颖 2019-06-18 10:15:39

内容提要:进入夏季,避开白天晴热暴晒的天气,等到夜幕降临再奔向主题景区“夜游”已经成为不少人的新选择,而这也逐渐带火了夜间旅游消费市场。这几天,滨海新区多家主题景区瞄准夜晚商机,推出一系列夜间旅游项目,目前,夜场开放时间和活动都已经安排上了。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夏季,避开白天晴热暴晒的天气,等到夜幕降临再奔向主题景区“夜游”已经成为不少人的新选择,而这也逐渐带火了夜间旅游消费市场。这几天,滨海新区多家主题景区瞄准夜晚商机,推出一系列夜间旅游项目,目前,夜场开放时间和活动都已经安排上了。

  作为京津冀地区第四代高科技主题乐园,在前不久的端午假期,天津方特欢乐世界连开了3天夜场,受到不少游客的欢迎。在他们看来,“白天太热,夜场下午4点进园,晚上9点闭园,可以玩儿5个小时,有些项目还能错开排队高峰期。”“夜场门票价格比白天的便宜,性价比高。”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下个月开始到8月份,每逢周五、周六、周日,方特将根据运营需求开放夜场。据了解,夜晚入园的游客除了可以体验20多个主题项目,还可以观赏到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表演、灯光秀等,并且有机会和卡通人偶、舞台表演者进行游戏互动,赢取礼物。

  而在上周五刚刚开园的天津欢乐水魔方,也将在7月5日开放夜场。届时,夜场16点可入园,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1点30分,同时门票也要比白天的全价票便宜,夜场票价目前待定。据介绍,水魔方夜场将有海啸巨浪、全时段魔力电音、特效激光与烟花表演等,丰富游客水上游玩体验。不仅如此,今年,水魔方在配套设施方面,还专门开辟了以风车为主题的美食商业街,为游客提供西式简餐、中式粉面、网红茶点等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及饮品。7月1日,美食商业街将正式开街,夜场也照常营业。

  除了游玩儿、看演出,新区旅游企业也在挖掘自身资源特色,设计全新的、适合夜晚的旅游项目,区别于白天的游览活动。比如,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就推出了“夜宿”项目,让游客们得以在夜晚走进海洋馆,近距离观察海豚、白鲸、企鹅、北极熊等珍稀动物在夜间的状态,而且能观看美人鱼演出、与白鲸家族“零距离”互动;之后在馆内的海底隧道中“安营扎寨”,小朋友们还可以自己动手搭建“小丑鱼”帐篷,睡在其中,与海洋生物共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