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70年 飞越瞰滨海”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天津滨海新区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圆满结束
  9月6日,天津滨海新区"辉煌70年 飞越瞰滨海"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获奖作品成果展示会在津云中央厨房顺利召开,为历时两个多月的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详情
  为展现天津滨海新区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新风貌,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辉煌70年 飞越瞰滨海”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现征集参赛作品。
 
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作品的版权和著作权,保证参赛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大赛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参赛者在完成提交本次大赛的作品的过程中,如果出现拍摄设备损坏、人员伤亡等意外情况,其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参赛者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法律法规和规定包括但不限于无人机飞行管理管制措施,无人机飞行地域管理,对地拍摄管理等。
参赛者同意大赛组委会公布作者真实姓名、拍摄地点、拍摄器材等信息,以及对参赛作品在展示时添加大赛的标识。
参赛者同意大赛组委会因传播需要对参赛作品进行必要的修改和剪辑。
对于入围作品,大赛组委会有权无偿在互联网(或刊载于报纸、期刊以及评选活动的相关材料中)作非盈利性展示,或用于颁奖仪式、公益宣传等非商业性活动;参赛者作品提交上传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大赛主办者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参赛者作品与本次大赛相关的免费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
参赛者同意主办方对于其上传的作品在与大赛相关的不限形式和载体地享有免费的、非独家的使用权和转授权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复制、发行、展览、汇编、出版、翻译及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确定的其他权利。
因参赛作品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或违反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等情形使大赛组委会遭受损失的,大赛组委会有权要求上传人承担损害赔偿的责任。
大赛组委会承诺仅在与比赛相关的范畴内使用参赛者提供的个人信息。
参赛者同意大赛组委会拥有参赛须知的最终解释权,同意大赛组委会最终做出的评选结果。凡提交上传作品的作者,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参赛作品须为2019年在滨海新区范围内通过小型多旋翼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作品或图片作品两个类型。参赛者可以选取滨海新区海洋风光、绿色生态、城市建筑、文化休闲、产业经济等题材,紧密结合“辉煌70年 飞越瞰滨海”主题,以创新的理念,开放的视野,通过画面的组织和后期的编辑展现富有时代风采的美丽滨海。
参赛作品不限制大屏、小屏。其中:大屏播出的视频作品,格式为4:3标清,画面不带Logo,时长不超过3分钟。小屏播出的微视频作品,格式为MP4,编码H.264,横屏分辨率1920*1080,画幅16:9;竖屏分辨率1080*1920,画幅9:16,画面均不带1ogo,时长均不超过1分钟。参赛视频作品需包含3个以上滨海新区推荐点位(详情可查看专题中“航拍点位推荐”版块)。
参赛作品通过北方网开设的大赛官网及“津云”客户端上传。上传前需仔细阅读参赛规则,并填写参赛资料。
参赛者应保留参赛作品相关原始文件,以供组委会及评审委员会查验。
大赛面向中国及全球无人机摄影专业人士及爱好者,对无人机类型不作要求。
大赛不接收违反拍摄地相关飞行法律法规获得的作品。
 
1.通过津云上传:
  在津云客户端中,点击右上角“个人头像”,打开个人中心,在该页面中点击“我要发布”功能,即可上传视频文件;上传视频时请用文字注明“辉煌70年 飞越瞰滨海”参赛,并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标题、参赛组版、参赛类别、作品说明等。
2.大赛官方邮箱:bhwrjds@163.com
  两种参赛方式均需下载报名表,填写后随作品一并上传至邮箱。报名表格包括真实姓名、网络昵称、联系方式、所属地区、作品标题、参赛组别、参赛类别、拍摄地点、拍摄时长和简单文字说明。
 
 
 
海洋风光类拍摄点位推荐:
响锣湾(海河)、三河岛、彩虹桥、蓟运河、中心渔港(鲤鱼门)、东疆湾沙滩景区、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绿色生态类拍摄点位推荐:
北大港湿地、官港森林公园、塘沽森林公园、开发区八大街(植物园林)、紫云公园、惠风溪公园、故道河公园、河西公园、金海湖
城市建筑类拍摄点位推荐:
周大福金融中心、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中新友好图书馆、国家动漫园、开发区建区标志性城市雕塑(“五洲擎天”“四海同心”“扬帆远航”)、大港世纪广场、汉沽滨河世纪广场
文化休闲类拍摄点位推荐:
北塘古镇、潮音寺、国家海洋博物馆、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天津滨海万达广场、茶淀葡萄科技园、伊势丹泰达生活馆、永旺梦乐城泰达购物中心
产业经济类拍摄点位推荐: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开发区金融街、塘沽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智慧山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为回馈广大参赛者的参与热情,组委会将为五大类别37个拍摄点位的第一位提交作品的参赛者赠送大赛纪念品一份。(注:作品需符合大赛参赛要求,先后顺序以后台提交完成时间为准)。作品征集截止后,大赛官网将公布获奖结果,并统一发放大赛纪念品。
  若欲提前了解每个点位“首拍”活动参与情况,可关注“滨海网信”微信公众号,提前查看首拍情况。“滨海网信”微信公众号将于7月10日公布第一批获奖名单,7月31日公布全部获奖名单。
 
 
点位拍摄范片
该示范片以海洋风光类为例,拍摄点位依次为响锣湾(海河)、彩虹桥、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创意示范片
该示范片为各点位的混剪,将航拍镜头与音乐节奏相融合,带来赏心悦目的视听效果。
剪辑示范片
该示范片中体现的视频剪辑手法适合抖音等各短视频平台的传播,节奏强烈,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