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奎元:挑重担 解民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6-18 20:39:32

内容提要: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静海区团泊新城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奎元。


天津北方网讯: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静海区团泊新城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奎元。

管铺头村是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第一个整体开发村,可村里的还迁房一直拖了五年还没有完工。为了让三千多村民早日实现搬迁入住,静海区团泊新城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奎元,主动接下来这块“硬骨头”,带领同事积极与属地杨成庄乡政府对接,共同商量推进还迁的方案。

在走访调研中,朱奎元了解到,工程进展缓慢,一是部分建设手续不全,二是缺乏资金。为此,他一方面协调组建工作组,全面清查村里开发建设以来的历史遗留问题,打击非法占地,完善建设手续。另一方面,还通过发行国债、向区政府申请专项资金等办法,多渠道筹措资金。 同时,他还牵头制定了每天专报的工作机制,让还迁工作方案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目前,项目已经全部完成竣工验收,具备了入住条件。(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