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 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推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郭阳 编辑:李彤 2019-06-19 20:32: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各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积极推进主题教育。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各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积极推进主题教育。

做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是基础。天津社会科学院发挥自身优势,邀请专家学者,组织高端论坛,同时分组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

今天,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正式开班,集中精力潜心研读,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同时,工作人员还下沉到基层法院和社区调研走访,倾听意见和建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市司法局成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细化分工、夯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市局机关干部陆续进驻各区司法所,确保调研工作听到实话、收到实效,做到边学边查边改。

今天,市妇联把主题教育的课堂,搬到了蓟州区洇溜村的田间地头,党员干部实地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这些意见建议也将被吸纳进市妇联“千村妇女争创美丽庭院”活动方案中去,方案完善后,六月底就启动创建,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