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 用乘客满意度检验成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晓梅 编辑:付勇钧 2019-06-20 09:41:00

内容提要:昨天上午,市公交集团七楼报告厅内鸦雀无声,每名党员干部手边都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书,大家都在勾画着重点,在学习笔记上记录着。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上午,市公交集团七楼报告厅内鸦雀无声,每名党员干部手边都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书,大家都在勾画着重点,在学习笔记上记录着。

这是市公交集团党委组织的一次自学活动。公交集团团委副书记周鹏介绍:“上午的自学是为了下午到基层单位集中研讨作准备,集中研讨不能照本宣科,每人结合工作实际要进行研讨,通过自学一定得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才能在集中研讨中不丢分。”

公交集团是我市第一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单位,召开动员部署会后,主题教育全面开启。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抽调精兵强将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学习效果,公交集团党委通过组织自学、集中研讨、党课宣讲、专题辅导、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展览等多种形式,促进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6月18日全天和6月19日上午,该集团两级领导班子及总部各部室负责人集中自学。

6月19日下午,由部门负责人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的7个指导推动组,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分别深入联系点,与联系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交流研讨。

当天下午的研讨中,各单位联系实际积极踊跃交流体会查摆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

公交集团总部党委书记、深化改革办公室主任曲杰在研讨结束后表示:“今天的研讨围绕的是主题教育专题一: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心;专题二:树牢根本宗旨,永葆对人民的感恩心。我在研讨发言中聚焦企业改革发展、服务市民百姓等工作实际,结合专项整治15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

7个指导推动组有的侧重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有的侧重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有的侧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既有全局也有个人,既有党建要求,也有业务工作开展,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研讨氛围。

市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岩表示:“公交集团是与老百姓幸福指数息息相关的民生企业,希望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进一步用满足市民乘客对美好出行的向往的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