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会所暗藏“桃色陷阱” 天津破获“色情服务”新型诈骗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张艳 通讯员 吉敦峰 编辑:付勇钧 2019-06-20 12:30:26

内容提要:小卡片上印着热辣美女图片,配有露骨挑逗词汇的“私人定制、特殊服务”,这些不堪入目的信息背后,暗藏着“套路”极深的“桃色陷阱”。近日,滨海警方破获了天津市首例以“色情服务”为诱饵诱导他人充值的新型诈骗案件。

小卡片上印着热辣美女图片,配有露骨挑逗词汇的“私人定制、特殊服务”,这些不堪入目的信息背后,暗藏着“套路”极深的“桃色陷阱”。近日,滨海警方破获了天津市首例以“色情服务”为诱饵诱导他人充值的新型诈骗案件。

2019年4月6日,滨海新区公安局南海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辖区某别墅内疑似存在卖淫嫖娼的行为。据了解,这栋别墅内平时居住多名20到30岁的年轻女子,每当夜幕降临还有多名男子进出。

考虑到现场涉案人员众多,情况较为复杂,南海路派出所立即与新区公安局治安支队取得联系,一同开展查处工作。经实地调查,别墅对外号称是一个面向男性顾客的高端养生会所,民警先将现场17名涉案人员,包括4名男性顾客、10名女性工作人员、2名男性工作人员、1名保洁人员,带回到派出所内进行进一步审查。

经过现场调查取证,民警并未发现别墅内存在卖淫嫖娼行为。所内的17名涉案人员也直呼“冤枉”,坚称会所从事的是正规保健项目。现场并未搜查到涉案工具,查处工作一度陷入僵局。不过几名顾客供述的一些情况,引起了民警的重视。

虽然别墅内与正规养生会所别无二致,但随着讯问的深入,现场的疑点逐渐浮出水面:顾客与会所的工作人员描述,双方均无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这也与现场的取证工作吻合。不过,花800块钱进行足疗、1000元进行按摩、2000元进行理疗,这个价格明显高于市场的收费标准。通过对会所账簿的核查,办理充值的会员又有满满的几页纸,充值的会员费用又在几千到几万元不等。争先恐后地办理会员,一定是有特殊的原因让顾客心甘情愿地“挨宰”。办案民警以现场的几名顾客作为突破口,通过进一步心理攻势,这几名“VIP客户”纷纷吐露了真情。一名顾客表示,自己在微信以及车前玻璃上看到了这家会所的广告。该会所表示为“高端男性服务”,广告上还印有穿着暴露的女性图片,同时使用隐晦又十分挑逗的词汇表明提供“色情服务”。通过上面的微信号、手机号,他与对方取得联系,客服热情邀请他先到会所进行体验。

根据客服的提示,最终来到这栋别墅内。别墅内部装饰的富丽堂皇,服务人员在门口恭敬热情,让人感觉会所确实“高端”。在换好服装之后,一女性服务员进入房间,询问选择哪款“套餐”,并开始提供足疗等异性按摩服务。

足疗结束后,一名女子进来询问服务是否满意,并提示只要充值,就能得到更“私密”的服务。充值成功后,一名身着超短裙的服务员进来继续按摩,但此时按摩的部位就会向大腿等敏感区域移动,就在顾客意犹未尽之际,整套服务戛然而止。这时,服务人员会再次说服顾客做“定制服务”,继续充钱,提升自己的会员等级,此时的费用已经提升到万元以上。

对此,办案民警分析尽管该场所并未存在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但却有极大的诈骗嫌疑。经进一步调查取证,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几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该会所的负责人王某某交代,她在和朋友闲聊时获知,目前在其他省市有一种新型的“软色情”盈利模式。就是将场地包装成“男性高端会所”,通过各种暧昧的语言,诱导顾客相信会所提供色情服务。这种打擦边球的行为并不够上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广告上模棱两可的词汇,也能彻底激发人们的猎奇心理,让那些有所企图的顾客心甘情愿地掏钱。

为此,王某某专门申请了一个微信账号,并通过附近的人这一功能向他人推销。同时,王某某印制了大量广告名片,专门将其散发给豪车车主,可谓是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做推广。

同时,王某某斥巨资租用一独栋别墅实施诈骗。当有顾客来时,会所的“话术师”李某、王某、褚某,便会实施骗局的套路,即先让顾客选择套餐,不管选择哪个服务项目,他们都会先从按摩做起。等按摩完成,话术师会见缝插针地提示顾客,升级成会员可以享受“私密”服务。这时的顾客已经被撩拨得蠢蠢欲动,自愿掏出腰包。据介绍,所谓的充值没有固定标准,由自己灵活掌握,如果顾客财力雄厚就从一万元起步,如果顾客囊中羞涩就收取几千元,所有的目的都是为了骗取对方的钱财。

收银员杨某交代,一些顾客豪掷千金,就为了体验“私密服务”,即便没有成功也甘愿继续掏钱。王某某等人充分揣摩了顾客的好奇心理,让顾客就范,自己也大赚一番。

经核实,在2019年4月1日至6日,这一团伙共骗取28万余元赃款。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李某、王某、褚某、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已被采取其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仍在审理当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