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骏:心系扶贫 关注群众期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孙佳鑫 编辑:李彤 2019-06-21 20:35:40

内容提要:心系扶贫,关注群众期盼。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我们来认识市档案馆机关党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张骏。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心系扶贫,关注群众期盼。今天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我们来认识市档案馆机关党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张骏。       

宁河区李麻村,道路坑洼,都是土路,一下雨满地泥泞。驻村帮扶干部张骏,决定启用美丽乡村建设资金,给村里进行路面硬化。

只有将这些坑进行土方回填后,才能进行路面硬化的施工。但是,美丽乡村建设资金,只够给村里进行路面硬化。而填土施工所需的十几万元费用,如何筹措,成了张骏要解决的问题。

张骏和施工单位沟通,压缩开支。然后准备了一份扶贫建设材料,到多家单位走访,并将负责人请到村里来,和村民面对面沟通,了解大家的期盼后,结对帮扶单位市档案馆,从办公经费里挤出十万元,作为扶贫资金,保证了土方回填完成,整体施工进度没有受到影响。上个月,村里所有路面硬化完工。(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