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记者见面会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琳 2019-06-22 00:11:00


  6月21日下午,公祭伏羲大典组委会新闻宣传工作部举行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30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记者见面会。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出席记者见面会。公祭伏羲大典组委会新闻宣传工作部有关负责人致辞,并通报了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30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相关情况。

  据悉,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30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围绕公祭伏羲大典,紧扣“传承伏羲文化、弘扬中华文明”主题,共举办七大类31项系列活动。其中:论坛研讨类6项,文化艺术类7项,展览展示类、文化旅游类、宣传交流类各1项,县区系列活动7项,体育赛事类8项。

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30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记者见面会

  见面会上,郭锦诗与现场的记者朋友们进行了交流。他说,宣传报道是扩大节会影响力、提升天水乃至甘肃知名度的重要环节。希望各媒体把握节会宣传“热烈、隆重”的总基调,形成合力,广泛传播,结合各媒体自身特点,全方位、多角度、多频次、深层次报道节会盛况。希望天水市做好各媒体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提供信息资讯,做好乘车等安排,多关心吃住行,为记者朋友们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力争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把节会宣传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更具影响力。(津云记者王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