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原原本本学 联系实际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倩 编辑:刘颖 2019-06-23 14:02:04

内容提要: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日前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坚定理想信念,查找差距不足,狠抓工作落实。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日前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坚定理想信念,查找差距不足,狠抓工作落实。

  读书班上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通过读书班学习,全体学员强化目标导向,在增强实效性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目标,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原原本本学,悟其道、明其理、通其意、感其情,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面系统学,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通过学习,学出坚定信仰信念,学出对党绝对忠诚,学出鲜明人民立场,学出永恒政治本色,做到真信笃行、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深入交流研讨,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谈体会与找差距相结合、摆问题与抓整改相结合,努力实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市高院针对环境资源审判遇到的问题,邀请多家相关职能单位及部分人大代表、专家学者进行研讨,提出了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统一裁判尺度等意见建议,促进形成多元共治环境治理格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