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现场】奥城夜市开街纳客!终于找到夏夜的正确打开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摄影蒲永河 编辑:李松达 2019-06-24 08:28:00

内容提要:6月23日,奥城夜市街区正式开街纳客。酷热天气里,津城市民又多了一个消夏休闲的好去处。

  天津北方网讯:6月23日,奥城夜市街区正式开街纳客。酷热天气里,津城市民又多了一个消夏休闲的好去处。

  空竹抖起来,大家high起来,一片叫好声中,人们开启了奥城夜市休闲之旅。来自印度的小伙一家三口在夜市游玩,他们的小女儿跟着民间艺人学起了抖空竹。小姑娘抖得有模有样,不仅自己玩美了,年轻的父母也觉得夜市很热闹,很喜欢。

  现场,不少商亭门前都排起了长队。三尺余家宴创始人屈慧敏告诉记者:“今天我们特别推出了中国传统美食小吃,有天津糕干、龙嘴大铜壶茶汤等,让大家寻找儿时的记忆。另外我们请到了民间艺人进行糖画、抖空竹等现场表演,让大家品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到民间艺术。形成动静结合,艺术与美食融合的氛围,给市民茶余饭后休闲营造良好的环境。”

  奥城夜市所在的奥城商业广场经营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两条街区长度超过600米,聚集了餐饮名吃、咖啡休闲娱乐等众多品牌商家,多年来形成以特色餐饮、体育休闲娱乐为主的商业氛围。奥城夜市夏秋季营业时间为17点到转天凌晨3点;冬春季为18点至23点。

  现场一片璀璨灯海,灯光秀点亮奥城夜市上空的一片天。以奥城原有400余家商户为基础,在中央大街中心带增设17个网红商亭,并调整周边商户业态,首次引进量贩式KTV,增加清吧、小酒馆品牌数量,全面提升夜间消费品质,丰富消费品类;建设1个网红直播间,打造大型儿童娱乐设施,增强街区体验感。

  记者在夜市现场看到,人们或一家三口,或三五好友相约,大家非常有秩序地寻找自己喜欢的棚亭消费,品美食,聊天,聚会,大家找到了夏天夜晚正确的打开方式。

  据不完全统计,奥城夜市开街当天客流量超过10万人次,近500家商户主动延长营业时间,营业额超过800万元,达到平时的3倍以上,夜市示范带动作用明显。(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摄影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