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院校在津招生计划出台 今年共招收140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郭晓莹 编辑:李松达 2019-06-24 10:57:49

内容提要:记者从天津警备区了解到,根据国家教育部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下达的招生计划,今年共有7所军队院校、4所武警部队院校在津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警备区了解到,根据国家教育部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下达的招生计划,今年共有7所军队院校、4所武警部队院校在津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今年军队院校和武警部队院校在津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140名(男生130人、女生10人;理科131人、文科9人;指挥专业95人、非指挥专业45人;一类本科114人、二类本科26人),其中,军队院校招收112名,武警部队院校招收28名。

  这些院校具体是:国防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陆军军事交通学院、海军工程大学、海军潜艇学院、空军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武警特种警察学院、武警海警学院。

  军队院校招生采取提前录取的办法进行。不具备军事院校录取条件或因计划限制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他志愿的正常录取。军队院校招生对象的基本条件是: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未婚;截止当年8月31日,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参加由军队组织的政治考核、军检,结论均为合格。部分专业招生如有特殊要求,由院校在本校招生章程中公布。(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即日起,您可以拨打招生咨询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84636360

  招生监督电话:84638949

  开通时间:6月23日至7月14日

  上午8:00至11:30

  下午14:30至17:30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