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高考录取分数线:一本文科558分 一本理科522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教育频道 编辑:李彤 2019-06-25 07:23:43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郝孟佳)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消息,6月23日,江西省2019年高考分数线公布:第一批本科文史类558分、理工类522分;第二批本科文史类502分、理工类449分;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160分。

一、2019年江西省文史、理工类各批次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

第一批本科文史类558分、理工类522分;

第二批本科文史类502分、理工类449分;

军校军检线文史类548分、理工类512分;

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160分;

三校生文理类本科:482分;

三校生文理类高职(专科):160分。

二、2019年江西省艺术、体育类各批次文化录取控制线和专业合格线、资格线

艺术类本科一类文化线:336分;

艺术类本科二类文化线:291分;

体育类本科:314分;

三校生艺术类本科:313分;

艺术类高职(专科):112分;

体育类高职(专科):112分;

三校生艺术类高职(专科):112分;

三校生体育类高职(专科):112分。

特别说明:

“艺术类本科一类文化线”:是指艺术学理论类(含艺术史论、艺术管理等本学科门类所设专业)、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学、电影学、戏剧影视导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以及认可和使用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省统考成绩进行录取的专业,按今年我省普通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5%划定的高考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

“艺术类本科二类文化线”:是指其他艺术类专业,按今年我省普通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划定的高考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

▲ 附:艺术、体育类文化控制线和专业合格线、资格线

三、江西省2019年集中填报高考志愿时间

1.6月24日9时-25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本科军事类院校志愿,期间允许考生对本次填报志愿修改一次。

2.6月29日9时-7月2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国家专项本科、第一批本科(包括自主招生、高校专项、综合评价录取、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等,地方专项、苏区专项志愿)、第二批本科院校、三校生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次直招士官招生院校志愿,期间允许考生对本次填报志愿修改一次。

3.7月31日9时-8月3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高职(专科)除直招士官招生外其他院校、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批次院校志愿,期间允许考生对本次填报志愿修改一次。

每一批次的原填志愿录取结束后,还将进行网上征集志愿,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在网上填报缺额院校的征集志愿。

四、江西省2019年高招录取批次

江西省2019年高招集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8月13日在江西教育发展大厦进行。共分六个批次进行录取:

1. 7月8—12日,提前批本科录取;

2. 7月13—15日,国家专项本科录取;

3. 7月16—22日,第一批本科(含自主招生,高校专项,综合评价录取,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地方专项、苏区专项,体育类等)录取;

4. 7月23日—31日,第二批本科(三校生本科)录取;

5. 8月5—7日,提前批高职(专科)录取;

6. 8月8-13日,高职(专科)。 

(责编:郝孟佳、熊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