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全面启动文明条例宣传督导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9-06-25 08:01:25

内容提要:近日,河西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督导队成立暨工作部署会议后,各司法所迅速反应,迅速启动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督导工作。通过多种形式使全区147社区的宣传督导工作全面启动推开。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河西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督导队成立暨工作部署会议后,各司法所迅速反应,迅速启动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督导工作。通过多种形式使全区147社区的宣传督导工作全面启动推开。

  挂甲寺街

  挂甲寺司法所邀请允公律师事务所董洋律师在新城社区开展“创建文明,需要你我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活动,80多名党员、群众参加。董律师针对社区内实际存在的问题,着重向居民讲解违法私搭乱建、圈占公共区域、饲养家禽、家畜、鸽子以及文明养犬、文明出行等内容,引导居民遵守法律法规和文明行为规范。

  尖山、下瓦房、马场街

  尖山、下瓦房、马场等司法所专职人民调解员及司法所工作人员纷纷走进社区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对有关私搭乱建、文明出行等重点内容为群众进行讲解。使广大居民进一步树立了文明行为理念,不断规范自身行为,从小事做起。热心群众表示不仅要自己按照文明条例做好,还要争做文明行为的监督员和志愿者。

  友谊路街

  友谊路司法所组织社区综治主任学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要求社区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力度,通过黑板报及宣传橱窗大力宣传文明条例。

  通过宣讲督导一系列活动,社区群众遵守条例的自觉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今后,宣传督导队将进一步发挥作用,持续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