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美丽京津冀 见证发展“新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马春林 编辑:朱晨迪 2019-06-25 08:53:00

内容提要:六月的北京园博园,是一片绿色的海洋,6月24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主办,北京市委网信办、天津市委网信办、河北省委网信办协办,北京千龙网、天津津云新媒体

  津云新闻讯:六月的北京园博园,是一片绿色的海洋,6月24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主办,北京市委网信办、天津市委网信办、河北省委网信办协办,北京千龙网、天津津云新媒体、河北长城网承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在园博园内的园博湖畔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中央网信办网评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京津冀三地网信办负责人、网媒代表、网络大V也分别进行了致辞、发言。

  “此次的京津冀线下走访活动除了邀请了京津冀三地协办单位的门户网站以及中央部分新闻网站外还邀请了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兴网媒参与,他们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网媒、客户端等全媒体平台,向外界展示美丽京津冀的独特魅力。”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

  城市因水而兴,风景有水则活。启动仪式后,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嘉宾、媒体记者在园博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到永定河河堤、园博湖湿地等地。“看到经过治理的永定河两岸绿柳如烟,绿草如茵,如今已成为一条灵气十足的河、生态的河,更是一条文化的河。”一名来自天津的网络正能量知名博主王攀不禁连声赞叹,并不时按下手中的快门。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园博园依托永定河道,与卢沟古桥遥相呼应,历史文化氛围浓郁,地形多变,山水相依,颇具特色。随着京津冀绿色生态建设,园博园已成为北京的新晋的网红“打卡”圣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来此观光游玩。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6月24日持续至6月29日,在为期六天的时间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记者们将先后围绕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同发展、公共服务一体化等方面内容深入企业、社区、高校,大家解读京津冀,见证新发展。(津云新闻记者马春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