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 学以致用助乡村振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庆哲 编辑:李彤 2019-06-25 20:41:47

内容提要: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天津党员干部重点强化学与干的结合,着力提升素质和能力,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天津党员干部重点强化学与干的结合,着力提升素质和能力,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市农业农村委通过分期举办处级以上干部读书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就要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刀”。在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中,今年北辰区计划拿出1.1亿元进行资金支持,在57个村推行全域清洁化。为防止治理过程中,有些村镇“走过场”、搞“形象工程”,其中的5000万元调整为奖励资金,不再是事前补贴的“平均主义”,治理效果好的村庄将可以得到更多资金支持。

在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中,宝坻区东杜庄村,是一个只有100多户300多名村民的小村子,与周边村庄发展有不小差距,驻村工作组经过多地调研,结合村里实际,引来了妇女特色编织,请来专家进行培训,并帮忙打开销路,一下子带动了村里30多名妇女就业,每年一户可以增收近万元。

为了实现农业政策“直流”到田间地头,今年,市农业农村委安排百名农口干部下基层,派驻10个涉农区。最近,驻宝坻区工作组就完成了对全区700多个村庄的走访,收集问题1000多个,帮助100多个村庄实现了政策匹配,在土地流转、技术培训、环境治理等方面,帮村民出实招解难题。(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