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8指导组听取天津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刘颖 2019-06-27 08:04:00

内容提要:6月26日,以杨雄为组长、周福启为副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8指导组在津听取了我市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作汇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6月26日,以杨雄为组长、周福启为副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8指导组在津听取了我市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作汇报。

  中央第8指导组指出,天津市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紧、谋得实,市委常委会率先学习、带头调研,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作出了示范。最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印发通知,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对照,及时纠错纠偏,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推进。要保证集中学习时间,排除干扰,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基础上,个别篇目还要精读;研讨要相互启发、相互交流。要加强调查研究,聚焦解决一两个关键问题,寻求破解方法,力争取得实效,防止调研内容太过宽泛、搞成“大呼隆”。要在剖析问题上下功夫,从思想上和体制机制上找原因,找准根子和症结,明确努力方向。要狠抓整改落实,瞄准几个群众期盼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下定决心、突出重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加以解决,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指导,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把关定向作用,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情况,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按照中央第8指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重点在加强理论武装、解决突出问题、狠抓专项整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较真较劲、狠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各项工作熔于一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