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微整形一笑嘴就歪 天津美莱医院:保持静态就没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立红 编辑:刘颖 2019-06-27 09:07:49

内容提要:读者来信:我是一个爱说爱笑的女孩。大学毕业后,应聘到我市一家三甲医院当护士。因为爱美,我开始迷上了微整形。

  天津北方网讯:读者来信:我是一个爱说爱笑的女孩。大学毕业后,应聘到我市一家三甲医院当护士。因为爱美,我开始迷上了微整形。

  两年前,我偶然看到天津美莱医院的宣传,说技术精湛、人才汇聚,很多明星来这里做整形,于是先后到这里打过玻尿酸、瘦腿针等。打完玻尿酸后,并没有宣传的那样好,两侧太阳穴是凹进去的。医生说:“玻尿酸有吸收好坏问题。”我觉得可能是我自己的原因,就没说什么。

  大家都公认我长得漂亮,但我感觉美中不足的是下巴略向后缩。美莱医院的医生反复建议我做个微整形,让下巴翘一点。我被说动了心,今年春节,特意请几天假做手术。

  给我做手术的医生黄建统把我的下嘴唇从里面切开,将一个假体植入再从内部缝合。手术过后,我的下巴绑着纱布,整个脸都是肿的。术后一个月,纱布就拆了,肿也消了,但我却发现,我的嘴变歪了,不说不笑还好些,一说一笑,整个下巴就往左侧撇。我自己用手反复触摸,发现医生把假体放到我下巴的左侧了,右半边根本摸不到,只要一说一笑,下巴就被假体带着往左歪。

  这可麻烦了。不少人背后议论:“那个护士怎么嘴歪了?”同事们也在取笑我。我找到医生黄建统。他说,一个月看不出来,要等满三个月才行。两个月后,我按医院要求去找黄医生复诊。他看了一眼说:“你做的脂肪填充,下巴被吸收了。”没想到,他居然连我做的什么手术都记不清了,我真怀疑他是不是用心给我做的微整形。我纠正说:“我做的不是脂肪填充,而是假体填充。”他这才改口说:“想起来了,手术做得还行。”我说:“我的下巴歪了。”他又端详了一下说:“你保持静态就没事。”

  跟该院客户经理交涉过程中,他也强调,“下巴歪”是动态的,保持静态就没事了。我认为,这种说法极不负责任。人的下巴本来就是活动的,怎么可能静止不动?何况我本来就是爱说爱笑的姑娘,就算比较严肃的人,哪有不说笑的?

  我找到院方,让他们把假体给我取出来,再把手术费退给我。他们不同意,说给我修复,但一直拖着。我到其他整形医院咨询,医生说,我的手术做坏了,成功的手术应该是下巴微翘且饱满,我这个下巴不但一点不翘,反而一半鼓一半瘪,还是歪的。医生说我这个假体选错了,再大一号就好了。

  我在美莱医院做各种医疗美容项目,前前后后花了五六万元,这个下巴手术也才1万多元钱,我真没想讹他们,只是想把问题解决,怎么就这么难? 读者 小双(化名)

  ▼ 记者调查 

  小双给本报热线23602777打电话的时候,声音里带着哭腔。听得出,她很着急。记者约她见面后,发现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娇小的身材,灵秀的面庞,甚至有点好奇她为什么非要吃苦头去做微整形。

  听到这个问题,小双苦笑了一下。笑容中,她的下巴明显向左偏,看起来诡异且怪诞。“不就是为了美吗?现在的青年人大都接受微整形,愿意借助这种医疗美容手术,让自己看起来更完美。我收入又允许,也想用微整形让自己变得更完美,没想到会遇上这么多烦恼。”小双说,她都28岁了,是时候考虑结婚问题了。医院为大龄青年组织了很多相亲活动,她都不敢去。“手术失败,我哪有自信去相亲?”

  按照小双提供的手机号码,记者联系上为其做微整形手术的黄医生。对于小双说的不记得手术细节以及建议小双保持静态等情况,黄医生未置可否。他说:“她这个下巴,如果静止的话,确实很好,比手术前好看多了。本来每个人的骨骼都有偏差。手术是在静止状态下做的,没办法在动的状态做手术,因此下巴微整形手术后效果不佳是比较常见的,轻微调整就可以了。”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以小双亲属的名义,随小双在5月31日一起来到美莱医院。小双被带到一位科主任面前,对方用手扳住她的下巴上下左右反复看,一边看一边说:“是偏离了点、斜了点。你这假体比较薄,小了点。”但随后,这位主任又说:“假体大了也不好,容易有轮廓感。”这位主任还不忘给同事开脱:“之前医生是放正了,但下巴不可能不动,时间长了,就会旋转一点。医生都想给病人做好,但愈合过程中,下巴可能不按你希望的方向走……”

  随后,小双又被带到院长室。院长又扳着她的下巴反复看了看说:“其实你不做表情没问题。”小双苦笑着说:“人哪有不说不笑的……”

  6月初,记者联系美莱医院,希望院方就小双反映的情况出具官方正式意见,但20多天过去了,始终未得到院方的任何回应。(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