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消防捐资助学 圆贫困学子求学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何欣 编辑:刘颖 2019-06-27 15:21:02

内容提要:“感谢消防叔叔阿姨们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并将这份爱心和正能量传递下去,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为国家的强盛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日前,在南开区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的“文明火焰蓝”爱心助学座谈会暨助学款发放仪式上,受到捐助的贫困学生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天津北方网讯:“感谢消防叔叔阿姨们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并将这份爱心和正能量传递下去,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为国家的强盛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日前,在南开区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的“文明火焰蓝”爱心助学座谈会暨助学款发放仪式上,受到捐助的贫困学生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近日,南开区消防救援支队向全体指战员发出倡议,每人捐出部分奖金用于资助辖区内贫困学生,得到广大指战员的积极响应,支队全体干部、消防员、文员共捐款3万余元。支队经过与南开区委宣传部、南开区教育局、南开大学等部门、学校沟通,商定了困难学生选定事宜和捐助程序,研究制订了《“文明火焰蓝”助学款管理使用办法》。经层层推选、严格审核,共选定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两名大学生和4名小学生,按照每名大学生5200元、每名小学生3000元标准予以捐助。

  在6月24日下午举行的“文明火焰蓝”爱心助学座谈会暨助学款发放仪式上,支队负责人向受捐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