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向脱贫攻坚最后堡垒发起冲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6-28 11:26:17

内容提要:“缅怀红军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长征精神,向脱贫攻坚最后堡垒发起冲锋。”日前,天津援甘临时党支部组织援甘干部来到位于甘肃省甘南州迭部县岷山深处的红军长征腊子口战役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在天津帮扶迭部县调研“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2019年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部署。

  天津北方网讯::“缅怀红军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长征精神,向脱贫攻坚最后堡垒发起冲锋。”日前,天津援甘临时党支部组织援甘干部来到位于甘肃省甘南州迭部县岷山深处的红军长征腊子口战役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在天津帮扶迭部县调研“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2019年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部署。

  一道险境乍现在天堑之间,红军干部战士依靠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夺取长征中生死攸关的天险腊子口,创造人间奇迹;一片片光伏发电板凸显在绿水青山之间,展现天津援建的勃勃生机,带着脱贫的希望,谱写着天津帮扶的新篇章。此时此景,深深激励着援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带着对贫困地区老百姓的真感情,完成好光荣而艰巨的扶贫任务。

  通过现场学习调研,锤炼攻坚克难的政治担当,大家围绕脱贫攻坚新标准新任务,同心同德、齐心合力,扎实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甘肃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天津援甘干部落实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率领天津市党政代表团赴甘肃省学习考察并看望慰问援甘干部时指示要求。甘肃脱贫攻坚工作是天津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现在到了攻碉堡的关键时期,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升级加力,补短板、强弱项,提高脱贫质量,以无限的感情深化各层面结对帮扶,以滚石上山精神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在援甘交接工作中,珍惜锻炼机会,不断丰富自己、磨砺意志,增长本领才干,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风貌向最后的堡垒发起冲锋。(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