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委开展主题调研问策活动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李松达 2019-06-28 16:03:28

内容提要: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查找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市交通运输委昨日组织开展“感受交通变化、倾心服务人民”主题调研问策活动,通过实地查找问题、当面听取意见、现场对接解决等方式,加强交通运输工作的力度、精度、准度,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边学边查边改,突出解决交通运输重点难点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查找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市交通运输委昨日组织开展“感受交通变化、倾心服务人民”主题调研问策活动,通过实地查找问题、当面听取意见、现场对接解决等方式,加强交通运输工作的力度、精度、准度,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边学边查边改,突出解决交通运输重点难点问题。

  来自市交通运输委各部门及机关单位分管负责人与劳动模范、退休干部、一线工作人员、企业带头人、院校专家等各领域代表一同深入运营一线,依次对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综合治理效果,天津站指示标识、出租车候车区、站区服务、一次性安检等工作成效,城市轨道交通非现金支付与周末出行优惠措施,智能交通平台归集全市交通运输数据、服务民众出行、简化市民办事流程等进行了现场调研观摩。

  观摩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委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参会代表的整改意见与建议。针对非法网约车、老年人安全出行、智能交通平台建设、路网完善等反映集中的问题,各分管部门当即责成专人对接,展开勘察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市交通运输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道刚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通过直接倾听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来检视交通运输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我们将加深系统内全体党员对初心使命的深层理解与把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老百姓所急所想放在眼中、放在心上,对于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台账、下猛药,用实际工作大力践行主题教育总要求。(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