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钰晨 2019-07-01 08:04:12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隆重表彰河西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等各类先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6月29日上午,河西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区政协主席李耀进出席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隆重表彰河西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等各类先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6月29日上午,河西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区政协主席李耀进出席会议。

  李学义首先代表中共河西区委,向辛勤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河西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旨在与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树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鼓励和带动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干劲和热情投入到品质城区、首善之区建设之中,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李学义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的生动体现,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驰而不息推进自我革命,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加强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聚焦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开展工作,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百姓得实惠。要认清大势、辨明差距、肩负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直面挑战、整装出发,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对标品质城区、首善之区建设的任务目标,不断提升河西人民幸福指数,推进河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前进。要兢兢业业、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争做担当者实干者奋斗者,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和信心,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夯实执政基础,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姜德志希望全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砥砺奋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投入工作,戮力同心,担当作为,为高水平打造品质城区、首善之区贡献力量,以河西之为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肖仲慧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表彰决定。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代表做了发言。

  韩琳、王嘉惠、张楠、杨志庆、穆生军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