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天津队夺得7金2银2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刘颖 2019-07-01 07:55:50

内容提要: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昨天在龙口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落幕。在体校组和社会组全部16个组别的争夺中,天津队夺得7金2银2铜,两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一个第七名,成为最大赢家。

  天津北方网讯: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高尔夫球比赛昨天在龙口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落幕。在体校组和社会组全部16个组别的争夺中,天津队夺得7金2银2铜,两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一个第七名,成为最大赢家。

  作为四年一届的综合性大赛,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对各省市梯队建设、后备人才储备的一次全面检阅。这也是高尔夫球项目首次进入青运会大家庭。天津队注册队员30人,除超出年龄限制不能参加此次二青会的队员外,共有23人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在此次比赛两个组别(体校组和社会组)的共16个项目中,天津队除社会组男子甲组外,全部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天津队强大的整体实力让其他省市队刮目相看。

  继6月29日天津女队夺得5金2银一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后,在昨天进行的男子组比赛中,由丁文一、杜让知、白翔瑞出战的天津健康产业园区队夺得体校组男子甲组团体冠军,丁文一夺得个人冠军,杜让知获得季军。白翔匀、裘子航、张嘉恒夺得体校组男子乙组团体铜牌,白翔匀获得第四名、裘子航获得第七名。值得一提的是,裘子航慢性阑尾炎发作,他忍受着疼痛坚持到底,帮助团队获得铜牌,并获得个人第七名。同样展现顽强拼搏精神的还有14岁的范双双,她带伤坚持作战,打出了个人最好成绩64杆,夺取团体和个人双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