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学会“三结合”推进主题教育学习 当好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捍卫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19-07-02 10:25:53

内容提要:6月19日,市法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正式开始,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为大家进行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专题辅导讲授,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认识、提高理解和实践的能力,践悟初心、鼓舞斗志。

  天津北方网讯:6月19日,市法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正式开始,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为大家进行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专题辅导讲授,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认识、提高理解和实践的能力,践悟初心、鼓舞斗志。

  市法学会依照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市法学会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在严格落实各项任务要求的基础上,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明确学习目标,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学习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中,我们坚持做到三结合,即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机关学习日与‘两天集中学习一天集中研讨’相结合,‘读书分享会’与专题教育相结合,除了重点学习内容,市法学会还为每名党员干部配备了《共产党宣言》《共产党员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金句》等学习参考书籍,促使大家理解认知水平和理论指导下的实践能力得到双向提升。”市法学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如此详尽准确又系统全面的学习安排,配合事先明确的学习目标,让学习真正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此次集中学习培训结束后,市法学会还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为期一天的集中交流研讨,通过紧扣主题、聚焦重点的发言交流,紧密结合市法学会工作的实际讲明认识、找准差距、明确目标,勇于实践,整改提高,努力当好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捍卫者。(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