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宁家园高空抛物 居委会:将告知执法部门处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黄萱 编辑:刘颖 2019-07-04 10:24:22

内容提要:河北区盛宁家园小区居民刘女士近日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小区8号楼一住户经常往楼下扔生活垃圾。

  天津北方网讯:河北区盛宁家园小区居民刘女士近日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小区8号楼一住户经常往楼下扔生活垃圾。

  盛宁家园小区坐落在河北区天泰路与志成路交叉口,8号楼这户居民从2019年春节前开始不定时往楼下扔垃圾。刘女士说:“有阵子不扔了,但前几天又开始扔。”从刘女士向记者提供的照片和视频可以看到,扔的全部为生活垃圾,有酸奶瓶、外卖袋、纸盒、废纸等,其中一些汤汤水水掉在地上后,四处飞溅。

  记者来到盛宁家园看到,8号楼紧邻小区天泰路出入口,门前的道路是小区的主干道路,每次垃圾掉落的地点在楼栋进出口附近。刘女士说:“小区有2000多户居民,好在每次扔垃圾的时候都没有人在楼下,不然砸到人后果就严重了。”刘女士表示:“我们其他业主也搜集了相关法律,扔东西的人不明确,但可以确定一个具体范围。”

  而后,记者联系了盛宁家园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事情我们知道,从监控中查到了该户居民,也入户进行过沟通,业主承诺不会再扔,但不知为何最近又开始扔。我们会再进一步沟通,如果不能制止,将告知上级执法部门对该户进行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