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华北基地第10万辆整车下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张文弟 贾成龙 编辑:张晶晶 2019-07-05 08:47:26

内容提要:昨日,第10万辆新车从一汽-大众华北基地总装车间生产下线。从2018年6月28日SOP工厂投产,到如今10万辆下线,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用一年的时间,实现从1到10万的积累与跨越,体现了一汽-大众在研发、采购、规划、质保、生产、营销等专业领域体系的能力,意味着一汽-大众华北基地迈入一个全新的历史阶段。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第10万辆新车从一汽-大众华北基地总装车间生产下线。从2018年6月28日SOP工厂投产,到如今10万辆下线,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用一年的时间,实现从1到10万的积累与跨越,体现了一汽-大众在研发、采购、规划、质保、生产、营销等专业领域体系的能力,意味着一汽-大众华北基地迈入一个全新的历史阶段。

  据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总经 理、党委书记王国富介绍,目前天津分公司同时生产大众品牌探岳Tayron和奥迪Q3两款高端SUV车型,第10万辆下线的新车正是大众高端中型SUV探 岳。在刚刚过去的六月,天津分公司的生产节拍已达到60JPH,这意味着每不到一分钟,就会有一台整车在天津分公司的总 装车间下线,同时这也意味着,这座新建的现代化工厂,已经正式具备年产30万辆的生产能力。在六月份天津分公司生产的探岳车型,实现月销售一万三千辆以 上,跻身高端SUV销量榜的前列。在2019年,天津分公司还会有两款全新车型启动生产,三款新车并入调试,预计下半年完成整体车间的升级改造,明年能用 高品质高端产品突破设计产能。(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