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和俊在天津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中期推动会上强调 持续用力推进全域创文 切实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孟若冰 编辑:付勇钧 2019-07-06 07:59:00

内容提要:>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中期推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对全域创建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推动。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域创建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中期推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对全域创建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推动。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阴和俊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陈浙闽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李绍洪宣读表彰决定,天津警备区副政委、市文明委副主任陈军出席。

阴和俊强调,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事关天津城市竞争力,事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全域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全市各区、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克服松懈思想,提升精神状态,创新理念方法,持续用力攻坚,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真正实现共治共建共享。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交通整治、垃圾分类、诚信建设等重点难点工作上加大力度,注重常态化创建,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全市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河北区、河西区、西青区作了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学习考察了西青区张家窝镇精神文明建设情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