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市政协组织委员赴市高院开展监督性视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付勇钧 2019-07-06 08:34:53

内容提要:5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带领市政协经济委部分委员,就我市“民营经济19条”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赴市高院开展监督性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5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带领市政协经济委部分委员,就我市“民营经济19条”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赴市高院开展监督性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实地考察市高院诉讼服务中心

调研考察科技法庭

考察执行指挥中心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市高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和执行指挥中心,体验了智能化诉讼服务设施,观摩了应用数据平台、诉讼服务网以及执行流程信息管理系统。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高院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全市法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强化司法能动性、加大异地执行力度、提升普法宣传效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尚斌义对市高院坚持公正司法,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群众是基础、干部是关键、司法是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市场经济意识,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对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有效破解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问题,助推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畅通渠道,搭建平台,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不断向善向好,为民营企业在津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摄影记者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