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津彩60s·这里是天津”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高士博 2019-07-08 14:43:00

内容提要:“杨柳青古镇,古蕴流芳文化积淀,灿烂历史与现代交融;五大道街区,万国风貌穿越古今,诉说近代百年的故事;七里海湿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渤海之滨的璀璨明珠……”这里是天津,活力、发展、开放是她的气质,历史、文化、幽默是她的底蕴。


  津云新闻讯:“杨柳青古镇,古蕴流芳文化积淀,灿烂历史与现代交融;五大道街区,万国风貌穿越古今,诉说近代百年的故事;七里海湿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渤海之滨的璀璨明珠……”这里是天津,活力、发展、开放是她的气质,历史、文化、幽默是她的底蕴。

  7月8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这里是天津·津彩60s”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鼓励广大网友通过短视频拍摄秀出天津各区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旅游景点,展现家乡的历史底蕴和文化风采。记录片、风景片、航拍、动漫,还有vlog,网友可以通过形式多样的60秒精彩短视频展现新天津新风采。

  征集作品通过邮箱上传,投稿邮箱为:jincai60@126.com,短视频作品须为原创,摄像机、手机拍摄均可,格式可为MP4、FLV、MOV,大小不超过500M,时长在60秒左右,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短视频征集期截至7月31日。征集活动结束后,北方网、津云客户端将汇总展示征集到的短视频作品,并于8月初进行投票评选,经过评选将有20组优秀作品将获得奖励。(津云新闻记者 高士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