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市管企业破解难题 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7-08 20:43:16

内容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各市管企业党员干部开展多轮调研,从群众需求入手,查找服务差距,拿出破解难题的招法,以实实在在的效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天津北方网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各市管企业党员干部开展多轮调研,从群众需求入手,查找服务差距,拿出破解难题的招法,以实实在在的效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天津交通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选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要论述,带着问题精读原文,在交流研讨中寻找根治问题的思路和方法,指导实际工作。

天津交通集团将一个多月来,各部门调研发现的问题汇总制定清单,逐项督促解决。在调研中,有游客提出,铛铛车是条旅游专线,但站牌上只有首末班发车时间和发车间隔,和公交车有什么区别?怎么坐车?都不清楚,也找不到咨询人员,直接影响游客的体验。下属的交通巴士有限公司立刻整改。

除了津湾广场始发站和五大道站售票点外,10个中途站点,临时增加了10位咨询员,虽然这个办法暂时解决了问题,但为了提升游客的乘坐体验,交通巴士公司眼下还在开发旅游专线的小程序,上线乘坐指南、旅游咨询、车辆班次和实时位置查询等功能。在每一个站点张贴小程序二维码,游客用手机扫码,就能获得信息,方便安排行程。

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整改到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旅游集团党员干部,也开展多轮实地调研,与群众、游客面对面交流,查找服务差距。

在大力发展夜经济的背景下,夜景灯光开启,夜市持续火爆。像海河沿线,商家的营业时间一般会持续到晚上10点多,但海河游船的关门时间是晚上9点15分,调研中,一些游客提出意见,希望游船增加晚间班次,适当延长运营时间。

针对问题,海河游船公司用两天时间,重新调整调度方案:每天增开14个班次,将营业时间延长1小时,到晚上10点15分。同时结合现场游客购票情况,灵活增开班次,满足游客需求。(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