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通莎客运站设置垃圾分类桶 垃圾千万别错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李彤 2019-07-09 17:49:16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升“三站一场”环境质量,天津市交通集团通莎公司党支部以站容站貌、基础设施、标志标识三项内容为主线进行提升改造。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升“三站一场”环境质量,天津市交通集团通莎公司党支部以站容站貌、基础设施、标志标识三项内容为主线进行提升改造。

“我们针对客运站环境现状,对候车大厅内、卫生间、出站口通道、站区场地、环境卫生、车站外观容貌等六大区块,分别列出整治项目清单,逐项整治。”天津通莎长途客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马国栋说,目前,通莎客运站结合导则完成了客运站标志标识设计,包括增加指示牌数量和统一样式、重新粘贴交通标线等三项内容,同时进行了地面瓷砖碎裂的修复、破损座椅的更换、站内公共插座、电线的检修等站内基础设施修复。此外,还进行了卫生间的整体装修改造、场院景观灯等站容站貌的改善工作。

客运站垃圾分类是提升“三站一场”环境的重要措施,针对客运站的垃圾分类工作,7月4日,通莎公司开展了垃圾分类部署工作,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实施提出了详细要求,并对保洁人员和物业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我们针对客运站人流密集、驻站单位众多、各类垃圾分收运处流程复杂等特点,通莎公司就组织培训、推行源头减量、落实分类投放、规范分流收运等进行部署,指导各驻站单位,联手实现客运站公共区域、办公区域垃圾分类管理宣传全覆盖、执行全覆盖。目前,十套分类垃圾桶部署到位,成效显著。”马国栋说。(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