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王建喜 编辑:张晶晶 2019-07-11 08:47:51

内容提要:7月9日,滨海新区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落实全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滨海新区征兵工作、部署2019年征兵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军事部政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车兴东,区军事部部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长军,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7月9日,滨海新区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落实全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滨海新区征兵工作、部署2019年征兵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军事部政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车兴东,区军事部部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长军,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出席。

  杨茂 荣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重 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全面抓好征兵工作,坚持优中选优,确保把优质兵员源源不断输送到人民军队。

  杨茂荣强调,要加大优抚力度,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解除服役士兵后顾之忧,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实支撑。要细化工作责任,按照《兵役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有关要求,把优抚安置工作摆上重要议程,纳入绩效、双拥模范单位等考评范畴。要关爱军人军属,切实把拥军优属的法 律条文变成暖心安心的具体行动,让“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观念深入人心。要搞好退役安置,使广大退役士兵成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稳定基层政权的重要力 量。

  杨茂荣指出,要加强统筹联动,各相关 部门、单位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不断完善军地协作抓征兵的工作格局,严把工作程序,做到严格标准、严格条件,确保新兵政治合格、身体合 格。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大力开展廉洁征兵教育,认真落实公开公示、监督检查、轮岗回避和廉洁征兵“零报告”“监督员” 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氛围,以坚决高效的执行力圆满完成征兵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